工作的低潮期。。。

Photobucket 

唉。。。心情糟透了。。。对工作越来越多埋怨。。。

自从公司改制度以后。 一年MC超过四天, bonus就会被减少40% 导致我这个MC Queen连病了都不敢MC。 谁叫我现在那么需要钱啊。 供屋子后, 所有东西都是看长远的。 要花钱都必需考虑一下。

虽然工作增加了, 都尽量会在指定的时间内完成。 那又怎样呢? 薪水会增加吗? 搞不好一些得空的要命,每天搞是非的“搞屎棍”, 薪水和福利还会好我很多叻。 有时不是要跟别人计较。 只是希望会有一个公平的待遇。

再来就是, 越来越不能忍受那些低层次的人。 每天进出都要被人调戏。 我根本不明白这些人头脑装什么的? 这样做他们会很爽吗? 一点都不懂得尊重人, 更不懂得尊重自己。

还有在这种地方工作导致我的皮肤状况一天比一天糟。。。时常还会被人问。心里很不好受咯。 我怎么说曾经都是个美容顾问啊。

唉。。。这样的心态不知道还可以忍到几时。。。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卡罗的心情日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工作的低潮期。。。

  1. carverguy says:

    那你要新的事业机会吗?

  2. CaroLyn says:

    你的公司又要请人啊??

  3. wennis says:

    忍一忍,,,有好的机会就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