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吓到了。。。

Photobucket

昨晚还以为屋子进贼了, 原来只是虚惊一场。 当时怕的要命, 下着大雨, 电话又快没电了, 一个人坐在车上,  等待着保安人员过来。 很无助。。。

直到和保安人员上去查看后, 才知道只是一场误会。 之后还是很害怕的。 幸好过后有朋友过来陪我。 再次确定没事了才安心。

所以有时候觉得自己还蛮幸运的, 每当遇到事情, 都有朋友在身边。 这让我很感动。 所以在我心里一直都认为朋友是最要的。

男朋友对我来说, 根本无所谓。 有或没有, 一点分别也没有。。。

Photobucke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卡罗的心情日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被吓到了。。。

  1. wennis says:

    要小心,,,,要把门锁好,,也不能说男朋友对我来说, 根本无所谓可能当时他在忙。。。。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