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几多个十年?

Photobucket 

新年还没到, 就已经开始holiday mood了, 这样的工作态度真是糟糕。 哈哈。。。
 
最近真是惊喜连连。 上个星期无意间在facebook发现很多失去联络的中学同学,以及小学同学。 很意外也很高兴。 有些都十几年没见了。 差点都认不出来了。 我想我也是变很多吧? 因为有些同学都认不得我了。 嘻嘻。。。
 
更意外的, 昨晚和一位朋友一起吃晚餐, 在那里遇见了x bf。 和他分手至今快十年了。 分手后就没再见过面。
一位曾经深爱过的人就这样出现在我面前。 感觉很奇妙。 再见面已经是朋友了。 就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一样。 感觉很熟悉却又那么陌生。 让我想起以前好多回忆。 虽然在一起的时间不长, 却已足够记着一辈子。
 
下个星期要回hometown了, 希望这次回去可以和旧同学叙叙旧。 现在的心情既兴奋, 又期待。。。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卡罗的心情日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