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一天

好惨哦… 上个星期四车子被人撞… 这一次还蛮严重的… 车尾都烂了… 到现在我还不明白那位撞我的uncle是怎样撞成这样的. 幸好我人没事, 只是被吓到而已. 现在最惨的是没车用. 听说claim保险要很久的. 可是没办法啊, 那个uncle跟我说他赔不起, 要我去报警claim他的保险. Crying 可以幻想到那是多严重了.
那天打电话去车场问, 他们说大概要三个星期. 我要怎样挨过这三个星期啊… 没车用真是痛苦…
 
 Photobucke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卡罗的心情日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