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代班啦。。。

      Photobucket 

今天开始一整个星期我需要帮二姐 "代班" 。 因为她去了澳洲,所以很自然的我要帮她照顾整个家(包括那两件妖怪)。而且是完全没机会拒绝的。。。
我这个二姐真的是很可以的。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她真的很放得下心哦。。。
昨天一早就飞了,这一次是去10天。所以我还蛮担心的。
况且现在H1N1在马来西亚越来越严重,被疫情感染的人数还不断增加。这让我更担心。我现在也感觉吼咙有点痛。
 ~~~ 希望这一个星期快快过去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卡罗的心情日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