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人生吗???

Photobucket 

曾经 ~~   过着贫穷的日子     
曾经 ~~   经历至亲的人离去 
曾经  ~~   被最信任的人出卖
曾经 ~~   尝试过被人抛弃
曾经 ~~   沉迷于麻醉世界
曾经  ~~   绝望到想一睡不醒
 

Photobucket

有好多好多的曾经。。。
曾经想过为什么老天爷对我那么不公平,要让我受那么多苦。其实这些都是在磨练我。
因为它希望我能变得坚强, 希望我明白这就是    "人生"

我相信很多人都会有很多不同的人生经历。而这些经历就是能让我们学习成长。人的一生中会经历好多好多。或许过成中会很辛苦,但每一次都会是一个宝贵的人生经验。尽管是甜或苦, 这就是人生!

  Photobucke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卡罗的心情日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这就是人生吗???

  1. wennis says:

    人生??苦海,,,人一出世第一件是就是哭。。。可是路还是要走下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