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真实与梦幻家园~~

Photobucket 

我终于实现了2009年许下的愿望。 我买屋子了。现在的心情是即兴奋又期待。就快
要有一个家了。
其实一开始为了买屋子真的是烦得要命。这全多亏了那位AGENT。不过还好到最后都
搞定了。所以买屋子真的是要很小心。幸好身边有人提醒和协助才不至于被骗。由
其是现在真的有很多无良的地产经纪,为了赚钱会使出很多招术来欺骗买家。在这
里要感谢那些帮助过我的朋友,不然我都不能那么顺利买成这间屋子。
这间屋子即将会是我的家,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小空间。感觉真的很棒哦。我终于有
一个家了,这种满足感真的是无法形容。原来我是可以很独立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卡罗的心情日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我的真实与梦幻家园~~

  1. edison says:

    so great to hear that.! congratulations my dear friend ..

  2. CaroLyn says:

    TQ~~

  3. janet says:

    all the best… hope u can decorate ur house like ur pet society\’s miu miu\’s house that beautiful ah…

  4. CaroLyn says:

    thanks ya my dearest " JI MUI"…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