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烟抽的日子

Photobucket 

没有烟抽的日子 ~ 第192个小时
===========================
我不懂这样算是戒烟成功了吗?
这几天都有在测试自己。像平常一样,还是有去喝酒的地方。之前不敢去的,怕自己受不住。但后来想想,更应该要去。想更确定自己能不能受得住诱惑,是不是已经没有烟隐了。
太棒了。。。我没有抽哦。。。甚至朋友故意引诱我,我都不为所动。我又做到了。。。
坦白说,戒烟并不难,但会不会再抽回,我真的不知道。只能够一直坚持下去了。
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减肥。之前为了戒烟,把注意力全转到吃那方面。完全没停过。现在要control食量了,不能再放肆乱吃东西了.
 

                                      PhotobucketPhotobucke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卡罗的心情日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没有烟抽的日子

  1. carverguy says:

    很好。。加油哦!

  2. Poh says:

    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要"坚持到底" 哦。。。

  3. CaroLyn says:

    thanks….

  4. wennis says:

    你要坚持下去喲!!!!!加油100%你可以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