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把我的爱情变成廉价物品

                 香烟 = 我 

Photobucket
这个跟随我多年的’无良知己’,从未想过放弃它。
因为只有它在我烦的时候,让我忘记烦恼。。。
在我伤心的时候,让我停止泪水,不再哭泣。。。
明知道它对我的身体不好,却找不到一个理由把它戒掉。
那么多年了,没有想过戒烟。
 
他是第一个要我戒烟的人。因为他,我有了戒烟的念头。
我想戒烟,因为没有人会喜欢跟一个烟民出去。
我想戒烟,因为它会危害我和我身边的人身体。
我想戒烟,因为我想证明我一样能够付出。
 
香烟就像爱情,让我又爱又恨。就像上了引一样,欲罢不能。
到最后受伤害的还是自己。真的好傻。

          
Photobucke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卡罗的心情日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不要把我的爱情变成廉价物品

  1. carverguy says:

    香烟≠爱情,香烟最终只会让你堕落与受害,没有“可能“的幸福。。 但爱情就不一样了,有它所谓的可能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