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走了。。。

9月10号, 婆婆去世了。。。

当天早上接到三姐的来电, 得知婆婆去世了, 那瞬间我一点感觉也没有, 只是马上打电话通知二姐。 之后向公司请了假, 处理完一些公事, 我便回家了。 在开车回家的路上,我哭了。。。 我哭泣不是因为婆婆不在了,而是想到了妈妈我很难过。 回到家里, 开始收拾衣服, 心里突然起了一个念头, 不想回去了。。。 有一种报复的心里一直在脑海中徘徊着。。。 到最后还是回去了。。。

回到婆婆家, 亲戚全都来了, 心里有些忐忑不安, 但还是尽量的保持镇定。 虽然心里不是很喜欢他们, 但因为是长辈还是简单的问候了几句。

我觉得时间真的能让人忘记仇恨。 我一直以为这一次回去, 自己会很不开心, 因为会听到一些自己不想听到的话, 或是又起争执。 但我错了。。。 他们就像没事情发生一样。 原来他们还是很关心我们的。 这几天的相处, 仿佛回到了小时候, 大家一起帮忙煮东西, 吃东西。。。 丧礼搞得像大食会一样,大家有说有笑的。。。 没有任何人再提起以前的事情。 就连以前比较少说话的表哥表弟都变得比较多话题聊了。。。 或许婆婆的去世, 就是一个了结, 再也没有人去争辩谁对谁错了吧!

婆婆去世后, 这个家就算是散了。 心里的结就像解了一样。  如果以后还有机会, 我想我不会再抗拒和他们见面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卡罗的心情日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