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农历新年过了一个多月。今年是我最难忘的一年。我想这一辈子我都不会忘记他。虽然才认识短短的不到三个月,他却已经住进了我的心里。。。
自从妈妈去世后,新年对我来讲一点意义也没有。反而更加讨厌这个一家团圆的节日。我都不太记得这几年的新年是怎么过的。只是知道没有回家。也不想回。。。
本来以为新年会是一个人孤单的过。想到就很难过。就在我最低落的时候,他出现了。。。很感激那段时间他的陪伴。以及他的家人。他们让我感受到幸福,温馨的家庭。这是我从来感受不到的。他的家人真的对我很好,让我感觉好像他们家的一份子。
而我还懵懵懂懂的把他当成一个好朋友。虽然心里对他有好感。却不知道人家怎么想。其实自己很笨,如果人家对你没意思的话,会带你回家吃团圆饭吗?会带你去见他的朋友吗?可是当时自己并不这样想。
可是,这一切都过去了。当我决定回到他的身边,这一切都节束了。也可以说是还没开始就节束了。我知道我没有选择他,有一天我会后悔,但。。。很多事的发生,逼不得不这样做。也许是我太软弱吧!我知道这样做很伤他的心。是我辜服了他。但我的心也不好受。
我不知道自己的选择是对与错。但我真的无力再去反抗。有谁能真正体会和明白我现在的心情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卡罗的心情日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1. dancing_dolphin says:

    事情往往是这样的。当他还在你身边时,你往往会粗心大意的忽略了他对你的疼爱和关心; 当你发现时,他已经悄悄的从你身边离开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