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做你的风筝。。。

Photobucket 

香烟爱上火柴就注定被烧伤,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泪,那我永远都不会哭泣,因为。。。我怕失去你。。。
一只风筝一辈子只会为了一根线而冒险。。。
女人善变的是脸;男人善变的是心。。。
在爱情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绑不住别人的心,就不要说别人花心。。。
叶子的离开是风的不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我永远是你的插曲,但我会运用我仅有的双手为你弹出最动人的旋律。。。
一个人并不孤单,想念一个人才会有孤单的感觉。。。

 Photobucke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小妖精的留言区.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