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离开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下个星期就要到新公司上班了。 要从新打好人际关系, 适应新的环境, 心里难免忐忑不安。。。 不过, 还是要勇敢的去面对, 迎接未来得挑战!!! 
还有几天就要离开公司, 到另一间新公司上班。。。 想想都有点舍不得。 怎么说在这里都呆了快要一年。 这里就像我第二个家。 虽然一早就想离开公司, 可是现在却感觉怪怪的。。。 好像很舍不得酱。。。 或许我就是属于那种感情丰富的人吧! 一到离别时, 就会特别感伤。。。
我想我会很怀念和同事们之前相处的那段日子, 他们带给了我很多欢乐, 也在公事上给于我很多协助, 我非常感谢他们。。。
其实我很感激我的老板。 他给了我很多学习的机会。 我知道他一心想要栽培我, 可是我却在这个时候离开, 我相信他应该会很失望吧!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卡罗的心情日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