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怪怪的。。。

 
才在kl生活大概两个礼拜, 大致上都习惯了那儿的生活了。。。 那里的人,那里的食物,那边的娱乐。。。 好多。。。 好多。。。 我想我的适应能力还蛮强的。。。 呵呵!
在那里的生活最精彩的我想应该就是夜生活了吧! 短短的两个礼拜, 我就去了不少地方玩。 或许姐姐担心我会闷吧! 所以都会不断找节目带我去玩。。。
 
在一个礼拜前, 我认识了一位新朋友。 他算是我姐姐的朋友啦。。。 他是个单眼皮男生, 长得高高的, 外形给人感觉有一点坏坏的。。。 也有一点花花公子的样子。。。
这个男生我只跟他见过三次面, 对他的印象也不太好。 总是觉得他是那种很花心的男生。 而且我也知道他有意思要追我。。。
 
可是, 不知为何我开始对他有一点心动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这让我困扰了很久。。。 我不敢接受他的追求, 我会害怕!害怕自己又再次受伤。 虽然经过几次的谈话后我有对他改观, 但我不懂这个人值不值得我去相信。。。 有可能经过几次的恋爱经验后, 我开始对男人没信心了。。。 每次结束一段感情都让我觉得好累。。。好累。。。
可是我就是会不轻意的想起他, 难道我是真的喜欢上他了。。。 那感觉好奇妙哦!
 
我该不该接受他呢? 他是认真的吗?我是不是该给他一个机会, 那也等于给自己一个机会? 是不是当爱情要降临时, 是谁都无法抵挡它的诱惑?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卡罗的心情日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感觉怪怪的。。。

  1. wennis says:

    你知道吗?
    你在新山的朋友好想 你!
    不伦你在那里我的祝福永
    远跟着你。。。。

  2. CaroLyn says:

    halo… my dear fren… i miss u so much…
    now im in office… im using my boss computer… haha…
    so shit!!! my computer cannot online one… puchong is a balia area, no line in this area for installation the internet… oredi long time didnt online… sian…
    gtg… all d best 4 u…
    c ya…

  3. Thank you for the good writeup. It in fact was a amusement account it.

    Look advanced to more added agreeable from you! By the way,
    how can we communicate?

  4. Good post. I am experiencing many of these issues as well.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