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们, 我要走了哦…

真的好舍不得她们哦!!!

 
刚和朋友去唱k回来, 有一点小累… 因为睡眠不足的关系吧!
今天算是我和我的好姐妹们在我上kl的最后一次聚会吧! 我这个礼拜就会上kl了… 以后我们就很少机会在一起聚会了… 真的有点舍不得捏… 但很可惜的, 今天尽然三缺一, 只有我们三个人一起聚会, 另外一位因家里有事, 没办法过来meet我们… 真可惜!!!
 
好快哦! 我们认识都六年多了… 有时真的无法相信, 那么快就六年了… 我还记得, 当时我们在college读书的欢乐时光, 有时想起来都觉得好好笑哦! 有时会很感激上天的安排让我遇到了她们, 她们真的带给我很多欢乐. 在我快乐时, 她们会和我一起分享, 在我难过时, 她们会第一时间在我身边陪伴着我, 安尉我, 支持我, 鼓励我… 我真的觉得很幸运能认识到她们. 她们真的做了很多令我非常非常感动的事, 我想我会永远记得的! 我爱妳们!!!
 
虽然我已经决定上kl生活了, 但我们的友谊是一辈子的. 我会带着妳们给我的祝福好好的活下去!
      
                frenship 4ever!!!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卡罗的心情日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