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旧同事

这几天都好忙哦! 虽然现在没作工了, 但是却好多东西要处理. 不然下个星期就要上kl了, 要赶快把我的东西处理好… 今天下午跑去city square, 本来是打算去shopping的, 可是我的保险佬打电话给我约我出来有东西和我谈, 我就和他在那里一起吃了午餐就回家了…
 
才回到家不久, 以前一起工作的旧同事打电话给我, 要我过去她工作的地方找她, 本来不太想过去的, 因为那时好像又要下雨了… 可是没办法, 等我上kl以后, 就更加没机会跟她见面了. 其实也不太好意思推掉她, 因为已经拒绝她很多次了…
 
她叫may, 可以算是我的旧同事里面对我最好的一个, 虽然不常跟她见面, 之前跟她一起作工的时间也不多, 可是她就是对我很好, 可能这是缘份吧! 没想到我人缘还蛮好的… 哈哈! 
她最近应该是太闲空吧! 尽然学指甲彩绘, 还很好心的要帮我做, 可是我的指甲那么短, 做什么呀? 谁叫我是美容师, 根本就不能留指甲, 虽然已经决定改行了, 可是还是不太习惯把指甲留长捏… 可能是个人卫生问题吧! 可是她却硬要帮我做, 除了做手, 脚也给她做了… 她这个人也真好心哦!
 
虽然她没有上过指甲彩绘的课程, 可是做出来的效果非常棒ing, 好专业哦! 只是我的指甲太小了, 看了有一点怪怪的… 不然是很美的哟! 我在那里就好像贵妇一样, 她帮我做指甲, 我就在那里喝着她煮的芦荟绿豆汤(她自己发明的), 好好哦!
 
她就是酱, 每次都是对我好好哦!  就像是我的姐姐一样… 以前一起作工的时侯, 都时常会买东西给我,虽然偶尔我也会买一些小礼物给她, 可是总是感觉她为我负出比较多, 好像欠她很多人情酱…  我身边真的有好多像她这样无条件为我负出的朋友, 我想我是幸运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卡罗的心情日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