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难过… 真的很难过…

今天一整天的心情都好难过哦! 已经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真的很难过… 好久都没有想落泪的冲动了… 今天真的哭得好伤心, 因为又让我想起我最不想想起的伤痛… 心好寒哦!
 
今天一早没车去上班, 只好乘搭的士去上班, 真的好巧哦! 来载我的的士司机尽然是我的姑丈, 新山真的是很小, 去到哪里都会遇到熟人… 唉… 很不想上车, 可是已来不及了…
我真的好后悔上这辆的士, 在车上uncle跟我说了很多东西, 很多是我不想听到的话… 我在车上真的哭到好伤心… 好难过… 他让我想起了妈妈! 也让我想起那个我已不会再回去的那个家!
我宁愿成为一个无家可归的人, 我也不会想去承认那个是我的家… 自从妈妈走了… 那里就已不再属于我的了…
 
在车上, uncle训了我一顿, 我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反博, 只是静静的任他指责, 因为我还蛮respect他的… 可是当他说到二姐和三姐的时候, 我真的无发忍受了, 太过份了! 二姐和三姐根本没做错事, 为什么要这样说她们… 不管他说什么我都不在乎, 可是绝对不能说她们! 他又再提起妈妈出宾前晚所发生的事情, 那是对我们多么残忍的事, 他们所有人所说过的话, 做的事, 我永远都会记得的! 本来我已渐渐想要忘记这件事, 可是他却又在提起了… 他们真的好过份啊! 根本不配做我的亲戚! 很多东西我们都不想再追究, 不想再提起, 反而是他们, 根本从来都没忘记过, 老是用长辈的身份压着我们… 我们到底做错什么? 我真的不明白, 他们到底是什么人来的? 是不是好人都是先死的, 那这些自以为是好人的坏人呢?
 
真的很伤心! 只要一让我想起那个家, 那些亲戚! 心好凉… 好凉…
真的无法想像我会在这种环境下成长. 妈妈为了那个家所付出的一切, 他们还记得吗?
uncle还一直告诉我, 我还是那个家的一份子, 真的是这样吗? 他们真的会把我当成一份子那样对待吗? 真的好好笑哦! 如果他们有把我们当成一份子, 今天还会发生那么多事情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卡罗的心情日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