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迷cheesecake

我做的oreo cheesecake

最近好像太得空了, 玩到没东西玩, 学起做冷藏cheesecake, 哈哈!好意外吧! 身边的朋友都觉得太不可思议, 我怎么可能会做蛋糕呀! hehe, 我就是要大家大跌眼镜…谁叫我最近在家玩自闭, 那里都不想去… 唉… 在家久了也是会闷的, 就找点东西做咯… 看看未来能不能做个标准的贤妻良母(想太多了)…

我觉得我真是太聪明了, 一学就会呢! 搞不好我真的有做蛋糕的天份(这是同事讲的)… 我只是大概听同事说说, 就照着食谱做, 第一次做就成功了涅… 好骄傲哦! 虽然在做的时候有一点手忙脚乱, 但最后还是大功告成… 其实为了做这个cheesecake, 我也下了不少准备功夫, 到处上网去搜索很多有关做cheesecake的资料. 所以算是有备也来的…

吃过我做的cheesecake的人都说很好吃, 也很好奇为什么我会跑去学人家做cheesecake, 哈… 好好笑哦! 我自己都难以自信, 酱的东西我都想到… kl的姐姐知道了我学做cheesecake的事, 她很惊呀的问我是不是最近玩到没有东西玩了… 我真失败涅… 为什么每个人都认为我在玩呢? 我真的那么好玩吗?  是的, 我是很认真的在玩! 哈哈哈! (我真的好废啊!)

真的很好玩叻… 这个星期我又会再尝试做另外一种口味的cheesecake. 到时会拍cheesecake的照片放上来.

母亲节很快要到了, 下个月就是了. 到时我要亲手做cheesecake给妈妈吃, 我想妈妈吃了一定会很开心吧! 以前每年的母亲节我都会买蛋糕送给妈妈. 虽然妈妈不在了, 我还是一样不会忘记你的哟! 今年就来点特别的, 我会做这个世界上最好吃的爱心cheesecake送给妈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卡罗的心情日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