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低落!!!

心情好低落哦!!!

我已经出水豆一个月了… 为什么水豆印还在??? 为什么???    
我好伤心哦! 看到我的脸还有那些难看的疤印…
我现在连出街都觉得自卑, 觉得自己好丑, 很怕让别人看到我的脸… 现在出去都只能穿长袖衣和长裤… 到底几时才能恢复回以前的样子… 真的很无奈… 我根本没那个耐性去等…
 
现在到处都是sales, 我却没那个资格去买衣服, 因为买了也不知道几时才有机会穿…
我的天啊!!!难道现在就是天在惩罚我吗? 让我不能再和朋友出去玩, 也不能花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那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呀!!! 就是要趁这个机会让我修身养性吗?! 那也太可怕了吧! 女人都是爱美的呀!
 
我现在的人生是灰色的… 到底几时才会有colour???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卡罗的心情日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