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要回去上班了…

哎… 明天就要回去上班了…

想到明天要回去工作了, 好像休息不够酱… 有很累的感觉… 怎么说都在家里蛇了两个礼拜多了, 真的很不想回去作工捏… 我的睡觉时间已经颠倒了, 已经习惯白天睡觉, 晚上起来了… 怎么办啊? 
 
哎… 想到我的脸, 我真的是不懂要如何去面对顾客捏… 我的同事们应该会吓到吧?! 自从出水豆后, 我变得很自卑, 很没有自信. 以前的我, 总是充满自信的站在每一个人的面前, 现在我看到人, 就好像看到鬼酱… 不敢正脸看人, 又鬼鬼祟祟… 很怕让别人看到我的脸… 这并不是原来的我呀! 为什么会变成酱? 我不要…我真的很担心我的脸…
或许是我太介意别人的眼光吧!  但我真的是靠这张脸吃饭的… 朋友都问我几时要出来meet, 我都不懂要如何回答他们. 心情真是糟透了!
希望明天回去上班一切都会顺利吧! 也希望那些讨人厌的水豆印快快远离我!!!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卡罗的心情日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终于要回去上班了…

  1. Steven.Guo says:

    我是路过的!留个脚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