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人厌的chicken pox

今天是我出水豆的第13天…
好多朋友都打电话来问候我, 让我非常的感动叻…  真的要谢谢他们, 如果我身边没有这一群支持我, 关心我和爱护我的朋友, 我相信我的世界是灰色的… 是他们让我的人生充满着许许多多的色彩…
还有我的四个好姐姐和哥哥. 虽然我们都没住在一起, 但我却感觉到她们在我身边照顾着我.  即时再怎么辛苦, 我都不怕了!
 
哎… 还要多一个礼拜才能回去上班, 这是我院长的意思, 谁叫我是靠这张脸吃饭的…哈哈
如果我现在回去上班, 肯定会吓跑那些顾客的. 我的同事们就惨了, 明天是星期六, 一定很忙的…少了我, 她们肯定忙得连饭都没时间吃…
朋友都问我在家会不会闷啊? 我跟本都不觉得闷捏… 我真是一只"猪"
很难得有机会在家休息, 可以过一个懒人的生活, 多好啊!!!
又不用担心工作, 就很自在的过每一天. 喜欢几点起床, 就几点起. 完全不受生活的束敷…
其实刚开始的一个礼拜也是很辛苦的, 一直发烧, 又呕吐… 整个人都傻傻的, 好像世界末日一样, 好可怜哦! 不过现在已经苦尽甘来了…
 
所以呀, 人千万不好生病哦!!! 健康才最重要, 人好好的要做什么都可以…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卡罗的心情日记.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