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满屋 ( FULL HOUSE)

我是从来都不看电视的, 由其是韩剧… 因为总是觉得看韩剧很闷, 故事剧情都太过拖泥带水了…可是有一天, 一位顾客却向我介绍了一部韩剧, 她告诉我说这部戏真的很好看, 她连续两天没睡觉就为了追戏… haha 那套戏是"浪漫满屋".

经过那位顾客的介绍后, 我开始留意这部戏了… 过了几天, 我就买了这套戏来看.为什么我会买呢? 那是因为男主角是我的偶像 RAIN

 这部韩剧是由宋慧乔和RAIN所主演的… 故事剧情即浪漫又好笑… 我也是在几天的时间就把它看完了… haha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